昨天晚上從高雄騎回來台南的時候,打算要去麵包店買個麵包回去吃吃
騎到了麵包店的同時,也正是我眼鏡落難的開始....唉唉
一到麵包店開門的時候,不知是精神恍惚還是不小心,開門的時候門竟然打到我的眼鏡,瞬間我的眼鏡就要從我的鼻子掉下來了,想當然要把眼鏡接下來..

在開門的進去的時候剛好有一對母子要出來,不知道他們有沒有看到我被門撞到的樣子,那時很感覺丟臉....之前來了這麼多次都沒事,偏偏晚上來買的時候就遇到怪事情,進去買了麵包後就趕快出來看看我的眼鏡有沒有怎麼樣

因為我帶的是無框的,所以檢查的時候發現我左邊的鏡片與鏡框的連接點有點鬆掉了,而且右邊的鏡片好像有油污髒髒的感覺...想說明天去學校在來清潔鏡片 回程在去眼睛公司鎖一下鬆掉的地方

到了明天..在學校清潔鏡片感覺怎麼都沒辦法清掉阿 一樣還是有油污髒髒的感覺
想說那乾脆拿去眼鏡公司一起處理吧.....

眼鏡拿出去檢查了一下,沒想到那邊的小姐跟我說 鬆掉的部分是我的鏡片有裂掉了如果在鎖以後還是會鬆掉....說著說著接著說另外一邊的鏡片不是油污骯髒的
而是眼鏡的外面的什麼膜剝落了那個是清洗不掉的....

聽到之後我當場耍眼.....

我接著話說...那眼鏡不就整個廢掉了
小姐:沒有啊...你的鏡框還是好的...你只要換兩片鏡片就可以了

我心理OS:廢話!鏡框當然沒有損害...現在幹的是鏡片比鏡框貴阿

謝過店裡面的服務小姐之後...拖著沉重的步伐 開始回想之前..

這付眼鏡在10個月前被我放在地上不小心踩破了左邊的鏡片...拿去換花了八百多塊...

10個月後買個麵包撞了那麼一下...兩邊的鏡片都遭殃了

眼鏡買來不到一年半
現在這付眼鏡就要壽終就寢了(因為我目前沒有打算要換鏡片)
先戴舊的那一付撐著吧.......

用多災多難來做標題是因為眼鏡只要一出事 就感覺招招斃命的樣子
到現在都還沒辦法接受這件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得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