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八搶三奧運資格賽開打了,負責轉播的緯來體育台只要是中華隊比賽
都一定現場直播,到3月9日中華隊已經3連勝了,有再收看轉播的球迷一定
注意到,不管開賽、結束還是講評時間背景的音樂一定會播放這首歌,
除了好聽以外,聽了之後都會開始熱血起來...也順便介紹一下這首"Smooth"


這首"Smooth" 收錄於山塔那的"Supernatural"超自然力量專輯中,是由素有「吉他之神」之稱Carlos Santana﹙卡洛斯山塔那﹚和組合火柴盒20的主唱Rob Thomas﹙羅伯湯瑪斯﹚一同合作的作品。
[Smooth]這首發行20周之後,成為美國告示牌100的當年度歌曲和第一名的位置,而這首歌也是繼[Black Magic Woman]之後,Santana的熱門歌曲。這首歌也囊括葛萊美的當年度專輯、當年度歌曲、當年度最佳合作專輯等其他獎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得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