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0.jpg

問女人年齡是很沒禮貌的,不過女人隨著年齡的增長擇偶的條件也跟著大不同

「Alex各方面條件是我有史以來遇過最優的,我決定以結婚為前提,跟他認真交往,

從此脫離剩女俱樂部。」菲菲興奮的宣佈。

「等一下,我反對!」Jenny用力的拉住菲菲,「妳忘了?Alex年紀比妳小耶!」

「Alex說他不介意年齡,況且我也只大他……3歲。」菲菲撥開Jenny的手。

「這種話聽聽就好,千萬別當真,就算他不介意,他的家人、朋友也一定會介意。

妳忍受得了那些閒言閒語嗎?」Jenny語帶恐嚇。

「他家人都很好,朋友也沒拿這件事做過文章,應該沒問題的啦……」
菲菲的口氣開始變得不確定。

「男人條件再差都沒關係,但是,只要年紀比女方小,下場都不會太好,

妳看看演藝圈多少活生生的案例。」

「那我該怎麼辦?」Jenny言之鑿鑿,嚇得菲菲有些手足無措。

「找個年紀大一點的男人,才會疼老婆嘛,幹嘛嫁個小老公,要當兒子疼啊?」
Jenny眼見菲菲動搖,露出一絲笑容。

「難道年齡真那麼重要?只要兩個人相愛,年齡不是問題吧?況且才差了3歲!」
我趕緊出聲。Alex是個好男人,我不想他不明不白的被判出局。

「什麼才3歲?差3歲差很多耶!男人愈老愈值錢,女人愈老愈貶值,
哪個男人不是中年之後事業有成,就搞外遇了,而且專找年輕的。」

Jenny嘆口氣,「女人臉上的皺紋叫做老,男人臉上的皺紋叫成熟,妳們倆還沒認清嗎?」

「菲菲保養得不錯,看不出來比Alex大3歲,這點不是問題。」我拍拍菲菲,試圖為她打氣。

「別自欺欺人了,保養得再好,出生年月日也不能改變。年齡是女人和愛情的天敵!」
Jenny徹底消滅了菲菲最後一點勇氣。

【剩女逃脫術】
年齡真的是距離嗎?剩女們之所以會剩下來,往往都是因為自己設定了一些條件限制,
當男人出現時,就因為一些「特殊」的條件不符,錯過了一段又一段的感情。

有人在意年紀;有人認為太矮,不行!有的人則在意學歷;
有的則無法接受薪水比自己低……剩女們的限制很嚴苛,
卻自認「我不過只有這麼一點小小的堅持」。

百貨公司週年慶年年都會辦,這次買不到的折扣品,明年可能還會有,
但是感情呢?中意的男人天天都遇得到嗎?
不要再自我設限,重新檢視一下曾經被自己淘汰的男人名單,說不定幸福就在裡面。


【江湖一句訣】
愛情不是消去法,別期待下一個男人也許更好。 文/咖啡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得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