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晚上我在電視上看張啟楷新聞現場,那一天現場轉播是在小林村
有看到高金素梅跟其他立委鄉長在討論救災的事情...才隔一天 高金素梅
居然還跟其他原住民委員就跑去對岸去訪問北京,
這次受災最嚴重的是原住民部落,此時此刻應該要跟原住民站在一起,什麼還有心情在拍照


裡面轉錄頻果日報有一篇主題是夏立言和高金素梅的文章 感覺還不錯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司馬論點:夏立言和高金素梅(江春男)

南台灣大水災,第一位丟官的卻是外交部次長夏立言,此事真難以理解。
更難理解的是,原住民遭逢遷村滅族的大災難,高金素梅先跑東京抗議靖國神社,後跑北京接受胡錦濤慰勉,
原住民選出這種民意代表,有如受到天譴。

許多外國政府向台灣伸出援手,此事必定經國安會評估,馬英九不應該不知道。
尤其駐美代表袁健生直達天聽,他的電報一定會送到總統府和國安會。婉拒外援的決定如非來自蘇起,
則國安會失職,國安會不願承擔,找夏立言當替罪羔羊,將來必有厚賞。


族人遇難卻忙作秀
夏立言是公認的人才,他在國際組織、聯合國和印度事務均頗有表現,
不論學養、能力、協調和創意方面,外交界有口皆碑,不分藍綠均好評。
他可以替人背黑鍋,但國安會所司何事,在此次事件中扮演何種角色,監察院一查就無所遁形。

高金素梅以原住民代言人自居,她善於利用媒體,曝光率甚高,話題不斷,
但很少人對她的主張或頭腦有興趣,大部分人仍把她當演藝界人士,不過她作秀作過頭了。

台灣大水災,她在東京,全民忙著救災時,她又跑去北京。她在東京靖國神社前面喊口號,
替原住民祖靈招魂,卻寧願把祖靈交給北京的胡錦濤。向東京效忠,和向北京效忠,對原住民都是莫大羞辱。
不同的是,日本以武力脅迫高砂族效忠,而高金素梅卻主動積極向中共表示效忠。

她的族人面臨慘絕人倫的大悲劇,她卻忙著自己的演藝事業,從東京作秀作到北京,
原住民選出這種代表,這難道是他們的宿命嗎?
胡錦濤想寄希望於台灣人民,結果卻寄到高金委員身上,中國的國家領導人如此英明,中國人還是自求多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得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