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大環境狀況未見好轉,一時也難以改變,但可以利用一些方法讓工作、愛情、
人際與健康順利一點,今天特別邀請命理專家曼樺老師,為大家解析12生肖農曆五月的運勢,
提醒各生肖該注意的事項,也瞧瞧什麼樣的妙招可以幫助你開運喔

雖然大環境狀況未見好轉,一時也難以改變,但可以利用一些方法讓工作、愛情、人際與健康順利一點,今天特別邀請命理專家曼樺老師,為大家解析12生肖農曆五月的運勢,提醒各生肖該注意的事項,也瞧瞧什麼樣的妙招可以幫助你開運喔!報導╱謝苹愉



本月財運穩定,但愛情有些微波動,關係穩定的伴侶易鬥嘴,剛交往的情侶會有被騙的委曲感,皆須謹慎應對。健康方面,注意過度用眼,會有嚴重的眼花症狀,最好能冰敷按摩。
開運法:適合到郊外走走轉氣,有助於紓解壓力,對眼睛有保健效果。



財運漸提升,貴人適時幫助,眼前的危機暫時消失。小事生變是本月感情問題的癥結點,凡事多包容就能化解。最近火氣特別大,注意肝膽功能,建議你早睡早起,少吃躁熱的食物。
開運法:犯本命年的你,適合前往寺廟祈福,振作精神,可大事化小。



氣勢旺盛,只要保持實力,爭取機會,就有強大的進財契機。愛情方面,真真假假的態度,讓對方摸不著頭緒,不知該如何因應。近來應酬增加,多吃少動加上睡眠時間大亂,健康每下愈況。
開運法:配帶十字形黃金或黃水晶飾品,可增強自信心,並打開財運。


本月會有好事情發生,能讓人更積極努力。愛情有增溫之勢,有伴侶者感情穩定,不在乎習俗者可考慮提親結婚。閒事莫插嘴,也別亂插手朋友的問題,可防口舌是非或身體傷害,精神也不會那麼緊張。
開運法:宜多吃辣椒、紅油等熟食,喝巧克力、咖啡也可助運。


理財保持現狀,小心有詐,勿受周圍假象影響,別以為評估得當就有機會。感情方面,過多煩人事情讓你牽連到另一半,造成兩人關係緊張。穢氣凝重,避免小病拖延或去醫院、參加喪禮。
開運法:多吃蔥、蒜、韭菜、韭黃等辛香食物,可防止躁鬱。



有機會提升財運,但小心樂極生悲,太過急躁、強人所難,會讓一切落空。已婚者小心牆外桃花的誘惑,未婚者紅鸞星動,適合多參與社交。不宜至海邊、河邊嬉戲,可選擇室內泳池或溫泉。
開運法:中午時分進行沐浴,可加些藥草,有助化喜沖災。




財富運勢揚升,財星降臨,氣勢開始顯現,宜睜亮雙眼找尋身邊的貴人。女性朋友注意情緒穩定,可化解不必要的見異思遷,雖有新機會,最好冷靜觀察後再行動。男女皆須注意泌尿系統發炎問題。
開運法:隨身佩帶平安符,穿明亮暖色的衣服,有助身體健康。




財運持續旺盛,貴人頻頻出現,表現得體就能成功。已婚夫妻可享受難得的甜蜜,未婚者有機會找到另一半。筋骨痠痛繼續困擾著你,應小心姿勢、改正坐姿,勿久坐在電腦桌前,沒事多運動。
開運法:可搭配麥冬、百合、核桃仁、杏仁等飲品來滋陰補氣。




即使有學習及賺錢機會,也不適合大動作的行動,避免堅持己見、斷然行事。對另一半說些甜蜜的話,有助提升婚姻樂趣。本月精神較不易集中,狂喝咖啡或抽菸,只會讓身體更差,應多補充睡眠。
開運法:可前往財神廟,祈求神佛助你一臂之力。




上個月擔心的事情將解除,本月重點在人際交流、朋友間的溝通,有互動才能激出新火花。本月有愛情降臨,但面對無法繼續下去的關係,早說總比不說好。牙齒有突然疼痛之兆,注意咽喉疼痛的毛病。
開運法:到公司或住家附近土地公廟拜拜,誠心誠意地請罪。




追求財富時應泯除舊有思維,心態不妨更大膽一些。想努力挽救愛情,就要多營造良好的談話氣氛,真實面對兩人的互動關係。出門在外,頭腦要保持清醒,舟車勞頓時更要小心,不宜在匆忙之際、怒氣盛極時出門。
開運法:多喝紅色飲料如玫瑰茶、紅豆湯、葡萄汁開運,但西瓜汁不宜。




老是空想不切實際的未來,遲早會出事,深入解決現實問題才是根本。對待另一半要用心認真,應當摒棄自以為是的偏見,只要有心就能解決問題。最近身心雖然忙碌,但也因為事情很多,讓你的身心活絡起來。
開運法:佩帶貔貅或麒麟瑞獸小配件,如項鍊,手鍊或手機吊飾。



專家介紹
曼樺
智陽堂生命哲學易術館負責人、《BODY體面雜誌》命理專欄、中國擇日師協會理事、
中國河洛理數易經學會理事&學術顧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得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