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擔任洋基新球啟用首戰的先發投手,由於是熱身賽和表演賽性質,
建仔平順投完5局,在48402名觀眾見證下,洋基7:4擊敗小熊,
建仔也成為洋基新球場的第一位勝利投手,也將留名在洋基隊永遠的紀錄之中。
王建民.jpg

今天洋基新球場的新地基主有保佑,卡諾、松井秀喜、藍森在二、三、四局的2、2、3分全壘打紛紛開轟慶祝落成,其中最玄奇是松井的全壘打打中右外野全壘打標桿、藍森的全壘打打中左外野全壘打標桿,平常全壘打命中標桿已很難見,一場中兩次,並且都是洋基打者在連續兩局出現的標桿全壘打,可真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奇異現象。

建仔投完五局退場,也代表完成今年熱身賽,接著他將等到台北時間4月9日,正式展開今年球季賽,將在巴爾的摩面對金鶯隊,金鶯隊先發投手目前是日本的上原浩治,兩人在4 年半前的雅典奧運曾經同場先發決鬥,由於兩人都是兩隊的先發輪值第二號,今年同場比試應不只一場而已。

建仔在熱身賽戰績是1勝2敗、防禦率4.15,今天分別被小號的邁爾斯、強森敲出二、三壘安打,但面對中心打者布萊德利、李、索托反而有相對壓制能力,並未被出現長砲和連續安打,依舊維持前幾年的優點。

兩隊在前五局都把握得分機會,尤其洋基隊靠3發全壘打包辦所有得分,反而後4局兩隊攻勢都變得安靜,洋基守護神李維拉在六局提早出場,並沒有依照球季賽在九局才上陣,自李維拉開始的4名牛棚投手,1人1局都沒有被小熊打出安打和四壞保送,表現相當穩固,今年洋基隊掌握勝利比去年更牢固。

洋基、小熊在台北時間明天凌晨1時,在新球場進行第二場表演賽,洋基預定由新加盟柏奈特先發,小熊由新生代豪投哈登先發,這場比賽結束後,洋基隊將開拔到巴爾的摩,準備和金鶯隊展開2009球季的開幕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得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