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聚會早在去年12月komina還在日本的時候已經在開始規劃了,
因為這次回來1月5號就要搭機返回日本了,所以囉...難得回來當然要聚聚囉
1650906988.jpg


在前一晚大家電話連絡之後約在高雄火車站集合,不過在MSN聽super說
有跟komina提議說要去漢神巨蛋用餐,不過電話裡大家好像都不知道...我也是XD
我就說既然約在漢神巨蛋那不應該把集合地點約在火車站..這樣動線不對
最後橋好了..直接搭捷運在巨蛋等就好了
1650906987.jpg   
早上到高雄就感覺天氣比台南還溫暖一點..真好
我提早到了,先把super跟聰阿約出來閒逛打屁一下,
到了12點約定好的時間,先在巨蛋外面拍張照是一定要的..哈,
不過每次聚餐情形一樣,因為沒預定要吃那一間
所以拖了好久的時間在繞,終於選定要吃橫濱瀧了..XD
1650906989.jpg


當然用餐時間大家一段時間沒聚了,閒話家常亂哈拉一番,還蠻搞笑的,
氣氛很好阿,在橫濱瀧坐了好一陣,該往下個行程出發,只不過下一個行程
往那是個很好的問題,我提議說如果沒特地要去那裡的話,那就是唱歌囉...

大家都沒意見,就在往唱歌的地方移動,不過很抱歉的是我晚上還有事情
要提早離開了,真不好意思沒辦法跟大家一起盡興了,所以大家別再任性了..
就讓我先提早離席吧~呵

這次聚會後,要等komina下次回來還要好一段時間了,大家都期待著你
下次的歸來..在日本要保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得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