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金融危機的巨大壓力,在2009年,
如何讓你的財運、事業、愛情能更上一層樓呢,
來關注一下下面的增運好方法吧。
不要小視這些增運方法的力量,也許小小的改變能給的人生帶來新的契機!
白羊座
09年的白羊,事業財運皆佳,桃花雖多,卻不能修成正果,要珍惜自己原有的感情,因此白羊座要增加自己感情的和諧度。
增運方法:建議將單個的飾品換成雙的,烹飪時多用紅色材料如番茄,收好有棱有角的物品,以上的做法會讓你的愛情永遠甜蜜。


金牛座
09年金牛事業運上升,桃花泛濫,財運不俗,是事事順利的一年。唯一要留意的就是金牛今年的爛桃花較多,需要注意感情的和諧.
增運方法:在房間臥室的布置上多用一些藍色綠色,比如床單,窗簾。自己的穿著方面,衣服,圍巾,手帕可多選用藍色,綠色。這樣會促進和家人及朋友同事感情的和諧。


雙子座
雙子座2009年,事業順利,有豔遇,感情生活豐富,財運更是不俗。無需改運,但是可以錦上添花讓自己的09年更加完美。
增運方法:清理家裏的廢物,放置綠色盆栽,會讓財運更佳,感情順利。


巨蟹座
今年感情生活低迷,容易進入感情的疲憊期。從而影響工作和收入。
增運方法:綠化家裏,養些綠色植物,在房屋臥室的布置上多用藍色綠色,有助於夫妻和情侶感情上的和諧。感情問題若得到解決,則一切順利。


獅子座
2009年是獅子的風光年和豐收年,獅子座會有感情事業雙豐收,但大手大腳的有亂花錢的習慣,因此要增加一些財運,這一年就更加風光完美了。
增運方法:清除家裏的舊物,通下水管道,換掉生鏽的金屬物品,讓家裏煥然一新,這些做法會讓你的財運更好。


處女座
處女座今年的事業運和財運都非常不錯,感情則需要自己去好好的把握才能有好的進展。
增運方法:同巨蟹座相同,處女座增運要做的是,綠化家裏,養些綠色植物,在房屋臥室的布置上多用一些,藍色綠色,必要時可以用紫水晶裝飾家庭,有助於夫妻和情侶感情上的和諧。


天秤座
天秤座今年桃花泛濫,事業不俗,唯有在投資方面需要仔細的考慮,以免帶來不必要的損失。
增運方法:使用木制家具,換掉舊桌椅,家具,注意屋裏擺設的平衡度,清除舊物,隨身攜帶貔貅,會給事業和錢財方面帶來好運。


天蠍座
天蠍感情順利,桃花泛濫,但有出軌的危險,事業若能做到不被感情分心也會更上一層樓,財運極佳。因此天蠍09年要增加感情和諧度,提高事業運。
增運方法:家裏用紅色家具,或是白水晶裝飾,有提高事業運的作用。養些綠色植物,盆栽,在房屋臥室的布置上多用藍色,綠色,切忌臥室有花,有助於夫感情上的和諧。


射手座
射手座今年是感情有波動的一年,事業平平,財運平平,各方面都需要改進。
增運方法:注意家裏家具布置是否平衡,換掉舊桌椅家具,換掉生鏽金屬用品,清理家裏的廢物,放置綠色盆栽,在房屋臥室的布置上多用藍綠色。多穿戴藍綠色,則運勢會有總體的改善。


摩羯座
摩羯座09年財運不錯,感情容易被對方誤解,事業上會出現小人。
增運方法:檢查家裏的冰箱,熱水器等電器及電源插座是否使用流暢,有問題及時的去修理,保證所有電器使用通暢,可有效的防范小人。


水瓶座
水瓶座單身的人會收獲溫暖的愛情,正在戀愛中的人也會有幸福的生活。但是水瓶在09年事業方面會有小人的出現,要及時的防范,以免發生不必要的損失和誤解。
增運方法:水瓶座和摩羯座事業上都有小人,因此增運方法相同,檢查家裏的冰箱,熱水器等電器及電源插座是否使用流暢,有問題及時的去修理,保證所有電器使用通暢,可有效的防范小人。


雙魚座
09年雙魚座愛情容易出現疲憊期,事業和財運若要是努力用心也會有不錯的表現。
因此雙魚要增加愛情和諧度,事業方面也需要做一些改變來帶來好運。
增運方法:臥室不要放置鮮花和鏡子,清除舊情人留給你的紀念品,多穿戴綠色藍色衣服和配飾,可以增加和伴侶之間感情的和諧。清除家裏的舊物,通下水管道,換掉生鏽的金屬物品,讓家裏煥然一新,這些做法會讓你的財運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得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