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鯨終於也確定解散了,4隊也是目前中華職棒能容納的隊數吧
個人還是覺得...球隊多一點比賽會較精采好看~~
不然怎麼比來比去都是...不過體制上真的要完整

今年風聲不斷的中信鯨,今天(11日)下午將召開記者會,高層已經確定解散的訊息,中華職棒明年可能要4隊開打。

近年來只要發生球員涉賭,幾乎就有中信選手扯入其中,這回米迪亞暴龍發生球團高層涉賭,也咬出鯨隊選手涉入

中信是台灣大企業,球團前董事長羅聯福曾經說過,經營職業球團的損失,對於中信母企業是「九牛一毛」,只是球員頻頻傳出涉賭傳言,讓母企業相當灰心。原本中職會長趙守博、秘書長李文彬今天飛往日本,參加亞洲職棒大賽,卻因故延後班機,已經嗅出變動的意味。


事實上中信從去年開始,就有傳出解散的傳言,即使股東相當反對,不過羅聯福不願解散球隊,只是選手涉賭事件讓母企業受傷頗深,已經認為這支球隊沒有存在必要。

據悉中信解散後,選手將讓其他球團自由吸收,這是中職繼時報鷹、三商虎、味全龍、米迪亞暴龍之後,第5支宣佈解散的球團。
而就在中信鯨宣佈解散後,明年中華職棒只剩下兄弟象、統一獅、La new熊以及興農牛等4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得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