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六休假,約好了要一起打球,前幾天前就一直很期待著,
只不過在禮拜四的晚上腳的大拇指不小心受傷了, 一度打消了這禮拜打球的念頭,
難得同一班的同事們要一起去, 還是"跛著腳"去赴會了,只不過結果卻是出奇的好阿~



到底是打什麼球呢?當然是同事們都會打的保齡球囉~之前是有出來一起打球,

不過同一班都出來倒是沒有,心想難得的聚會,腳受傷了還要來聚一聚

只不過早上到了保齡球館遇到別間公司在辦比賽,等了快兩個小時,好險到了中午

他們比完了讓出球道,心想如果在等下去我打球的感覺就快沒了~呼

因為傷到的右腳大拇指,大拇趾上還纏著繃帶,所以我的右腳球鞋要比我原本size大上

兩號才不會太過壓迫到我的受傷的大拇指,在領公用球鞋的時候櫃檯小姐還覺得奇怪

有人兩腳的大小有差這麼多的嗎~哈

各買了五局,我不知道我的腳能不能撐這麼久,先買個兩局試試吧~

好了!終於要開始打球了,跛著腳打球還是第一次,第一局受限於腳趾的傷勢,要慢慢調

整出球姿勢跟放球點,想當然第一局分數好不到那裡去....

不過到了第二局手感慢慢有了,分數上也較高了,同事們叫我再加個兩局吧..要不然看
著他們打會很無聊的,好吧~第二局打的不差腳也還OK...就再去加個兩局囉

受限於腳的傷,打球還是沒辦法放的很開,不過第三局開始第一球的全倒率開始增高

了,出手的感覺跟準度明顯提高了...

到了第四局我的最後一局,第一格打了個九支沒解到,之後二三四格全倒抓了第一支雞,
到了第五格又沒解到分數是128,第六格打了個Spare,同事阿廷就說有機會拼看看200分
喔,我就跟他說那後面這幾格就要全倒連在一起才有機會阿

之後第七第八第九格又是全倒,手握了一下拳頭給了自己一點信心,同事們的焦點都放在我這了,
看樣子破200分第十格是個關鍵,要上去打第十格第一小格,深呼吸一下出手
又是全倒,已經連四了


第二小格假如又是全倒的話分數上又可在追加,第二小格出手!一三進點感覺不差,倒了
九支可惜了~最後第十格第二小格以Spare收起來..總分是207分

回想我這最後一局,中間連三格全倒隔兩格又拉四,我第一球全倒率很高漏了兩格沒解
到,不過我已經很滿意了。
同事阿廷說,好險我只打四局就沒再打了,要不然他的信心就快沒了...(有這麼嚴重嗎)

207分破自己最高分196,而且意外的是207分是在我腳上有傷的情況下打出來的,
雖然腳有傷不過最後的成績我很滿意,可惜的是忘記拍照存證了,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得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