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好姐妹,死了之後一起上到了天堂。

天使走了過來,對她們說:「來到了天堂,妳們可以自己選擇想過的生活;唯一的限制是,妳們千萬要小心,不可以踩到天堂的鴨子,否則就會有懲罰哦!」
話說完沒多久,大姐就不小心踩到了一隻鴨子..
天使這時帶來了一個長相醜陋的男人說:「妳踩到了天堂的鴨子,妳將要和這個醜陋的男人拷在一起,永生永世!」

另外兩名姐妹看到了,不禁產生深深的恐懼,並且相互約定,千萬不可以踩到鴨子。
然而,鴨子實在太多了,兩天後,二姐也終於不小心踩到了一隻鴨子;天使這時帶來了一個異常噁心的男人說:「妳踩到了天堂的鴨子,妳將要和這個噁心的男人拷在一起,永生永世!」

三妹看到了,打從心底決定一定要小心,千萬不可以踩到鴨子。她無時無刻不在注意腳下的鴨子,三個月過去了,她果然沒有踩到任何一隻鴨子。
有天,天使再度出現,帶來一個帥氣挺拔的男子;天使並把三妹和這個帥氣的男人拷在一起。
三妹不由得驚喜地道:「哇!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

只見那帥氣的男人淡淡地道:「我是不知道妳做了什麼事......但是我剛剛不小心,踩到了一隻鴨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得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