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看到七局下一半,羅國輝盜上二壘之後西班牙投手向在打擊的高志剛投了一記近身球,在西班牙捕手要把球回傳給投手時,向著高志剛嘴巴念念有詞...
隨及鏡頭帶到中華隊休息室,就看到黃俊中對著場上一邊叫囂一邊比手畫腳


奧運棒球盜壘想提前結束引起雙方叫罵 中西戰險釀群架

更新日期:2008/03/07 22:58 記者歐建智台中報導

中華與西班牙一役進行到七局下,因為中華隊想到早點結束比賽,盜壘引起西班牙不滿,對高志綱投出近身球,在場中用言語相互叫囂,賽後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走到西班牙休息室去解釋,差一點造成兩隊的肢體衝突,幸好雙方都克制下來,未釀成群架。

比賽打到七局下,中華隊以12比3領先,只要再得1分就可以提前結束比賽,而且時間已是晚上10點左右,隔天中午還要到斗六比賽,在一出局羅國輝被保送,就採取盜壘戰術盜上二壘,此舉讓西班牙不滿,針對下一棒打者高志綱投出近身球,而且還用西班牙的不雅用語罵中華隊。

聽得懂西班牙話的黃俊中聽到了,也用西班牙的不雅用語回罵,西班牙的捕手看著中華隊休息室,雙方在場中出現些許狀況,接著西班牙投手投出不少邊邊角角的球路都被判壞球,更加深不滿,在比賽結束後,拒絕與中華隊握手,而且在休息室附近叫罵

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走過去要跟西班牙總教練解釋,西班牙的球員動作上有些不好,中華隊球員看見了,就往西班牙休息室走過去,最後被制止住,沒有造成雙方之間的肢體衝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得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