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個大早想說去圖書館唸書,就去買個早餐回來吃 吃完之後很正常的當然

是上個大號阿,一開始感覺沒有什麼不對勁,之後感覺怪怪的再去上了一次 誰知道是痛苦的開始,肚子開痛了屁股呢已經有狂洩的徵兆 一整個早上痛苦的要命....

中餐也沒有吃,下午還有課說....真的很難過  這種情形我已經沒辦法控制了應該要去看醫生了,可是一般的門診都是下午3點開始,不過沒辦法我已經撐不到

那麼晚了..下午約兩點的時候出去找看看有沒有比較早門診的診所...在準備出去的時候整個人感覺非常的不舒服,而且感覺要開始吐了...我就一直忍著邊騎邊找..繞了一大圈看了一下都是3點門診...心理想說不可能在騎回去等到3點了

難道真都沒有一間嗎...心理想著難道我要死在外面嗎(那時候已經快撐不住了)

所幸在成功路上找到了一間中午沒有休息的小兒科兼家艇醫學的診所...救了我一命阿>< 

進去之後終於叫到我的名字了...醫生說這是什麼車輪性病毒是流行性的  前幾天就有像我類似病狀的病人去就診了..難道是今天的早餐有問題嗎,醫生說不..不是

他解釋說這種病毒淺伏期是兩天...所以應該是前兩天吃的東西所引起的..........打個針拿個藥臨走前醫生特別交代了一下....不過當下我還是很不舒服 終於騎回去住的地方..準備要上去時 我的嘴巴從肚子理湧上了嘔吐物 那時候我已經撐不住的從嘴巴狂洩...好難過阿  整個吐完之後...到了自己的房間吃了個藥就上床了  很不舒服阿

一直到現在感覺已經有好很多了...只不過肚子有時也會隱隱作痛...屁屁也一直忍著不讓他拉==  等等睡覺再吃一包藥  雖然到現在都還沒進食,精神狀態也不是很好....不過希望明天起來身體狀況能夠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得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